曜恩_4次元

【鶴一期】午後隨筆(全)

秋季正午過後,帶有矇矓感的鵝黃色柔陽輕輕灑落於皇居椽側,為四周微涼空氣增添一絲溫暖。

一只素白精瘦不失纖細感的手輕推開趟門,正想開口說些甚麼時,因看到室內情況赫然止住,薄唇掀起一抹淺淡笑靨,並走進房間小心帶上門。

椽側處正坐著某道藍色身影,垂下的雙手及膝蓋間,拿著折到一半的衣服,腿邊還放著幾件已折疊整齊的衣服,以及一座尚未折疊的小山丘。那道背影微微傾側倚傍門緣,除卻規律呼吸外沒有其他動靜。

揚了揚眉打量四周,剛進門的鶴丸國永將手上托盤放在椽側另一端,然後動手將那座小山丘隨意折好並全部後移往房內,再把盤子拉過來後,落座於那道深藍背影身邊。

鶴丸國永凝視身邊人,難得毫無防備的白晳睡臉,被午後陽光映照下染上些許淡粉,微張的嘴唇顯得格外誘人,彷如剛結出果實的嫩紅草莓。

明明是已經看過數不清幾次的睡顏,鶴丸國永還是呆愣了好幾秒,苦笑著搖搖頭。

他從衣服堆中拿過一件剛洗好屬於自己的羽織為青年輕輕披上,伸出手橫越過對方肩膀,將人輕輕朝反向帶往自己,最後那顆與晴空同樣漂亮的天色水藍頭顱,如同預期般落在己身肩頭,卻依舊熟睡。

他清楚青年如非太疲倦不會就這樣睡著,更了解怎樣拿捏動作力度輕重不會弄醒對方。

鶴丸國永笑了笑,未有喚醒對方的念頭,挪過盤子上其中一串三色團子,看向外頭庭園逕自品嚐。

「祝你有個好夢,一。」


(完)


评论

热度(13)